宁夏回族自治区水产研究所所长连总强一行到我所考察交流

1029673268.jpg

1029673268.jpg

4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水产研究所所长连总强一行到我所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所长郭建林接待了连总强所长一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产研究所是一家开展渔业科学研究、水产苗种生产、水产生物工程技术研发等水产领域研究和试验的企业,此次到淡水水产所主要是交流淡水名优水产品种、养殖模式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郭建林对连总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自主选育的罗氏沼虾“南太湖3号”“太湖鲂鲌”等新品种以及红螯螯虾、光唇鱼、沙塘鳢等名优水产品种。随后,连总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所综合试验基地的池塘、实验室和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详细了解工厂化养殖模式发展情况,并与我所科技人员就大棚养殖罗氏沼虾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连总强表示,淡水水产所在水产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研究上创新突出、成果丰富,希望接下来能在水产品种研发、养殖技术提升等方面与淡水水产所加强合作。郭建林表示,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为西部渔业发展贡献渔业科技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