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业农村科技系统培训班来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综合试验基地考察

查看罗氏沼虾.jpg

2月29日,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燕峰带队的全省农业农村科技系统培训班到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综合试验基地考察渔业科技创新工作。所长张海琪、副所长郭建林陪同介绍。

徐燕峰一行参观了我所自主研发科研成果展示区和室内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听取了罗氏沼虾“南太湖3号”新品种、病原快速检测试剂盒等新产品、虾类活体高通量表型测定系统等新设备研发情况,以及我所2023年度十大科研进展。徐燕峰对我所渔业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淡水水产所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走在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罗氏沼虾、大口黑鲈等我省优势特色品种,加快突破淡水渔业领域科技创新,加快推进农业领域“空间换地”“机器换人”,为浙江“三农”高质量发展铸就渔业科创新引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至朋友圈。